關於我們

有鑒於訓練本國傳道人的重要性,浸宣在台宣教師創立浸宣神學院於1957年,取名為 台灣浸信宣道會聖經學校,初期借用浸宣斗六教會場地,於1960年3月遷至西螺一座美 侖美奐的西班牙式私人華廈,同年升格為”聖經學院”。1965年積極提高師資,增添六年 制課程,硬體設備,修訂課程,增加圖書,同年升格為一所超教派的神學院。1971年台 灣區 神學院校聯合會成立時本院為創始會員。

本院原有一座西班牙式二樓的建築,於1987年9月又完成一棟連地下室共4層的「明梅 紀念大樓」。目前正積極籌建一座1,200坪的綜合大樓以滿足現時代的需求,期盼完成後能成為台灣中南部的宣教和培訓中心。

浸宣大家庭

仰望耶穌為院訓 以立足聖經、放眼世界的宣教觀 根據聖經無誤、純正、保守的信仰 造就蒙神呼召 決志獻身傳道的基督徒。

本院佔地一甲,校園廣闊、平坦、花木茂盛,配合古色古香的建築,環境極為清幽;清晨,有悅耳的鳥鳴,故有花園神學院的美譽,實為靈修讀書的好場所;寬闊的校地,擁有籃球場、羽毛球場足夠學生身體上的操練。目前圖書館佔地百餘坪,藏書三萬三千多本。

本院處於台灣屬靈沙漠,民間信仰到處充斥的彰化、雲林、嘉義三縣的中心地帶,使學生
更能體會福音廣傳的急迫性。學生二天的週末實習工作,南到高雄、屏東,北可到台北、基
隆,使學生可到各種不同的教會實習。

  • 本院學制包括:
  •  研究部:入學資格:大學畢業,蒙召參與教會事奉二年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