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主內家人們:平安!

  在基督裡問候所有支持、關心浸宣神學院的家人們、代禱者,願您闔家平安,滿有主的同在與喜樂!

  在過去的三年多來由於您的支持與代禱,神學院歷經了一個屬靈的大翻轉,一走進美麗的校園,你就可以感受到寧靜、祥和、喜樂、自由與釋放的氛圍,這裡有一群願意學像神的人正在被陶塑、被裝備要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,樂意與人同在的神就在這裡掌權作王。浸宣神學院真是一個很理想裝備神國度人才、適合靈修的好地方。

  感謝神! 祂的恩典夠我們用,去年的財務奉獻使我們能在學校的運作上順利進行,在軟、硬體設備上有一些更新,這項工程仍會繼續下去,我們希望學校越來越好,越現代化,環境舒適、幽美,讓老師、同學們都喜歡在這裡教導與學習,學校雖古老,但她是小而美,五臟俱全的學校。

  師資方面,我們還要繼續邀請學有專精,有教學熱忱、願意委身的新、舊約及神學老師(Ph.D.或Th.D.)加入我們的專任教學行列,希望好還要更好,請繼續為師資的尋求及聘任禱告!

  今年暑期招生考試時間是6月14日與8月9日兩梯次(詳情可參考招生簡章或浸宣神學院網站),請有受神呼召,願意全時間服事神的弟兄姊妹勇敢回應、報考,也請教會牧者、長執同工、弟兄姊妹盡力推薦貴教會優秀的子弟前來接受裝備與造就。

  耶穌要差遣門徒出去傳道時就對他們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。(路加福音10:2)

 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呼召門徒時對他們說: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(馬太福音4:19)耶穌是全能的主,他可以做所有的事,但他更喜歡透過我們與他同工,完成他所託付我們的大使命。

  要培養神國度的人才不是件容易的事,它需要花費很多的人力、物力、財力及時間,以好的榜樣成為學習的對象,以生命影響生命,提摩太後書 2:21 人若自潔、脫離卑賤的事、就必作貴重的器皿、成為聖潔、合乎主用、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陶塑神的器皿需要時間及各樣資源的配合,但卻是件非常有價值、有意義、被神所紀念的事,它也是大使命中門訓的重要一環 (馬太福音28:19-20)。期望大家繼續支持、幫助我們,使神的國擴張並早日降臨,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。歡迎您繼續與我們同工。

 

謹祝  主恩永偕 闔家平安

 

浸宣神學院院長

  陳宏昌  敬上